疑似新款运动耳机 三星Gear iConX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8/167068.shtml report 692 近日网上流传出一组意思三星新款无线耳机的照片,据爆料人透露,该款耳机名为“Gear iConX”,机体表面具有触控板、运动感应器以及4GB ROM、支持防尘防水功能。

近日网上流传出一组意思三星新款无线耳机的照片,据爆料人透露,该款耳机名为“Gear iConX”,机体表面具有触控板、运动感应器以及4GB ROM、支持防尘防水功能。与这只通过蓝牙进行连接的无线耳机一并被泄露的还有Gear Fit运动手环。虽然该系列手环大家已经见怪不怪了,或许只是一个小更新,因为从外形来看真的找不到什么改变,没准还是一枚烟雾弹也说不准。

133945121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