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新旗舰曝光:安卓金属机身全键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9/167153.shtml report 950 转投Android阵营的黑莓手机还有一搏之力,近来又有两款黑莓全新Android手机的渲染图出现,其中一款可能是旗舰机型。

转投Android阵营的黑莓手机还有一搏之力,近来又有两款黑莓全新Android手机的渲染图出现,其中一款可能是旗舰机型。

5ad45ffd7afe4b1281f903b93364e5f2

其中代号为“汉堡”的手机是一款纯触摸产品,其外形尺寸为146mm*78mm,电源键和音量键被设计在了机身侧面,而正面扬声器位于屏幕下端,机身材质看样子应为金属。

第二款被曝光的新机代号“罗马”,其采用经典的黑莓外观设计,拥有QWERTY物理键盘。

值得注意的是,两款新手机在品牌logo的样式上均作出了调整,所有字母均为大写(BLACKBERRY),而以往则是大小写混排的形式(BlackBerry)。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