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节奏 Android N将原生支持压力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5/166619.shtml report 670 手机之家4月15日,自iPhone 6S发布后,3D Touch受到了广泛关注,并已经有很多国产厂商加入到屏幕压力反馈中,目前谷歌也给出了答案。

手机之家4月15日,自iPhone 6S发布后,3D Touch受到了广泛关注,并已经有很多国产厂商加入进来,目前谷歌也给出了答案。

据悉,在5月即将举办的I/O大会上,谷歌目前还在为Android 7.0(N)增加新功能,也就是屏幕压力反馈,谷歌已经在新系统中原生支持了该功能。

随着Android 7.0的原生支持,相信会有更多硬件以及软件厂商去尝试完善屏幕压力反馈,而谷歌的这一决策也给安卓厂商更多的支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