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让nubia向手机中单反机更近一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9/167158.shtml report 1904 一夜之间“黑科技”这个词仿佛谁粘上就能高大上一把。然而真正的黑科技如何解释?在网络百科中的解释是这样的“凌驾于人类现有科技之上的知识”。

一夜之间“黑科技”这个词仿佛谁粘上就能高大上一把。然而真正的黑科技如何解释?在网络百科中的解释是这样的“凌驾于人类现有科技之上的知识”。比如大家关注的手机拍照功能,真正能成为“黑科技”的不是像素的突破,也不是镜头凸起不凸起。而应该体验上做出一些颠覆。

409173_def33
nubia Z11 mini

说起拍照,我们能想起努比亚这个“新”品牌。自诞生以来就主打拍照,目标称为手机中的单反相机,本次在最近刚刚发布的nubia Z11 mini上搭载的一些拍照技术,笔者认为可以称为目前手机拍照功能上的黑科技。

本次nubia Z11 mini搭载了3D降噪技术带来优秀的暗光拍摄效果,增强了弱光拍摄环境下的画质;另外率先使用DTI像素隔离技术,DTI简单说就是在像素之间建立「隔离墙」,增加光线利用率降低干扰,提升控噪能力和照片纯净度,让照片的色彩表现更加纯粹;

97095198127829938

此外nubia Z11 mini还支持DNG格式保存图片。DNG格式是一种主流的原始无损数据图像格式,可通过专业影像处理软件(例如photoshop)对图像曝光、色彩、锐度等进行后期处理,以获得更精细的后期效果,并且不会带来图像质量的损失。这些功能下对于我们普通用户可能只是一项技术,但是在专业用户领域得到了一致好评,黑科技让nubia Z11 mini 向“手机中的单反相机”口号更进一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