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颜值文艺范 华为P9果然还有青春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9/167178.shtml report 3591

 

最近关于华为P9 Lite的曝光信息越来越多,有外媒报道,华为P9 Lite已在国外低调发布,甚至连具体的配置和价格均公布。巧合的是,华为终端官微最近发布的悬念海报,P9的信息也若隐若现,猜词文案中既有“9”,又有“青春”关键词。对此,业内人士分析,按照以往华为推新品的节奏和时间点,华为P9肯定有青春版,而且很快会发布。

\

华为P9 Lite已在海外发布?

事实上,之前有很多媒体曝光称,华为P9 Lite已经在工信部入网,并泄露了相关的入网证件照。而针对P9 Lite的配置及价格的曝光量越来越大,最近有外媒报道称华为P9 Lite已经低调在欧洲发布。据一名业内人士猜测,华为即将带来的新品很可能是此前曝光的P9 Lite。一般熟悉华为产品的用户都知道,P9青春版在海外的产品名称为P9 Lite。

新品悬念海报很可能是P9青春版

值得关注的是,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最近曝光的的系列悬念海报,第三天揭晓的海报文案为“___将到来,期待已9,5月4日开启青春预约风暴”,猜词文案中既有“9”,又有“青春”关键词。笔者在预热海报评论中看到,很多熟悉华为产品的花粉猜测就是P9青春版。

\

附上图解

P9青春版价格或在2000元以内

按照华为P系列产品的布局来看,P9青春版将延续P9产品的设计思路,不仅购买门槛更低,还具备旗舰版颜值以及性价比极高的配置。

从已曝光的信息来看,新机的外观设计新颖别致。这款青春版手机采用5.2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拥有2GB/3GB RAM,机身存储空间16GB,支持扩展功能。电池容量则是3000mAh,搭载的是基于Android6.0的EMUI 4.1。

除此之外,即将发布的青春版手机还采用华为自家海思麒麟650芯片,并搭载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高解析力摄像头。从曝光的性能、配置看,这款华为青春版新机的的价格可能在1800—2000元之间。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产品体验,都能够很好的满足广大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