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华为悬念海报 新青春版美在哪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8/167127.shtml report 4597

 

昨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了第二张新品悬念海报,海报中更新了填词内容“青春”,从海报中“将遇见”、“期待”、“5.4青春预约风暴”这三个露出的关键词来看,预示着华为即将发布的产品应该是华为青春版新品。从华为发布的两张海报设计元素中,或多或少的透露了一些新品信息,我们不妨来一探究竟。

揭秘华为悬念海报  看新青春版到底美在哪里? 揭秘华为悬念海报  看新青春版到底美在哪里?

 寻找专属于自己的青春元素

第一张海报中,一个个洁白到接近于虚无的白瓷盘,用一种感性与理性强烈碰撞的空间摆放形式呈现于海报中。海报中露出的白色款新机背面与周围的白瓷盘元素融为一体,圆润的边缘与富有张力的配色质感结合出了刚柔并济的美感,与白瓷盘相得益彰。而第二张海报中,华为采用了类似于黑色铸铁的器具元素,彰显出极具厚重的质感,海报中文案“一种底蕴,让自己用沉静低调的气质释放魅力”似乎不仅表达了产品外观设计,似乎也旁敲侧击的表达了新品的拍照卖点。

从两张海报中展现出的两种配色外观来看,可以看出华为将简约之美发挥到了极致,只留下最好的,体现出了东方文化中的“空”和“无”的哲学,海报中展现的内容完美诠释出了新品材质及产品富有节奏与韵律的艺术设计风格。

看到这里,想必很多朋友都对近期上市的华为P9外观设计记忆犹新,从海报中解读出的材质及外观,我们似乎可以看出这款新机的制作工艺与华为P9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通过在工艺和色彩上不断突破,华为正在颠覆人们对手机外观的传统认知,让人们逐步意识到,华为不仅是一家擅长打磨产品的技术型企业,在对色彩、潮流、甚至流行趋势的判断上,华为同样达到了世界前沿水平。

 犹抱琵琶半遮面,预示功能颠覆?

另外,细心的朋友可以看出,华为在两张悬念海报中特意将新品摄像头及“疑似”指纹识别位置处进行了巧妙的遮挡,这个举动不禁更会让人联想到华为P9的双摄像头设计以及背部指纹识别模块。

此前,国内媒体曝出了工信部一款代号为VNS-TL00的华为新机入网信息,因其在外观设计上与此前发布的华为P9极为相似,所以一些媒体直接称其为华为P9青春版,成为继华为P8青春版后,中端手机的新标杆。笔者认为,此次海报中呈现产品外观,与此前曝光的华为P9Lite极为相似,但从海报设计风格,却感觉到了淡雅、清新的格调,所以产品是否归属于P系列,目前下定论还为时尚早。唯一可以确认的是,从海报中露出的“5月4日青春预约风暴”内容来看,这款产品应该是华为全新的青春版机型。

既然将预售时间定为5月4日青年节当天,那么这款新机的售价当然也将与青春版机型看齐,但从悬念海报中曝光出来的高质感及此前媒体猜测的硬件配置来看,这款新“青春版”产品的定价或将锁定在1800-2000元之间。

猜了这么多,不论是针对产品外观或功能引发的猜测,还是产品系列定位以及可能更高价位产生的感性诠释,目前都难以下结论。任何一件做工精细,品质精良的好作品都是值得久等的,而海报中的“文字游戏”仍将演绎下去,相信在5月4日之前,华为还将陆续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我们仅需耐心享受过程,静待5月4日的到来,亲自目睹真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