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行 带上Mate S成为朋友圈人气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9/167179.shtml report 4293

 

距离“朋友圈杯”摄影展、高速路秒变停车场吐槽比惨秀,倒计时还有2天。“游历”祖国大好河山,“饱览”不同国家的异域风情甚至“品尝”丰富美食的愿望,在朋友圈中都能统统实现。然而,当五一真正来了,喜欢旅游的小伙伴们一边吐槽,也一边做着各种出行攻略。想要浪荡上路,充足的“后备资源”和完美的行程规划缺一不可。

五一不要宅 带上Mate S让你成为朋友圈人气王

华为Mate S凭借着强大的功能设置和良好的性能,以被众多五一准备出去浪荡的小伙伴们纳入麾下。旅途中的喜乐见闻,大家都想要实时在朋友圈中晒出来,借助华为Mate S创新的人机交互功能可轻松实现。手机的创新指纹手势功能,只要通过上下滑动指纹,就可以实现下拉或者隐藏手机通知;在图片的浏览界面左右滑动,可以实现照片的切换。而对于拍照、接听电话和关闭闹钟的功能,只需要长按手机特置的指纹传感器即可实现。

当旅行路上,车窗外一闪而过秀丽的风景时,想要快速的打开手机拍照功能,除了老套的解锁-打开程序运用-对焦-拍照的流程外,华为Mate S凭借指关节2.0技术,只用单指关节字母的手势,在屏幕上用单指关节画出 C、M、E、W等字母,就可以激活照相等多种手机功能。不同的字母对应不同的手机功能,例如,C对应相机、M对应音乐、E对应浏览器、W对应天气,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自行设置字母所对应的手机功能,非常的方便、快捷。

五一不要宅 带上Mate S让你成为朋友圈人气王

而说到拍照,华为Mate S有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不仅支持光学防抖,采用的蓝宝石的镜头也能带来更好的透光性和耐磨性。在拍照上功能体验上,手机系统专业模式支持ISO、曝光补偿以及手动调节白平衡等。媲美单反的快门控制速度能对运动物体实现精准的抓拍。出游路上,华为Mate S的流光快门、魅我自拍、超级夜景等拍照模式,都可以在不同的环境和状态下,拍出效果很好的照片。

五一不要宅 带上Mate S让你成为朋友圈人气王

而华为Mate S特有的高动态范围内闪光灯引入的双色温闪光灯,可以让手机在拍摄人物时,提升白平衡的控制水平。当拍摄对象和远处背景的亮度平衡难以协调的时候,华为Mate S的应景高动态范围闪光灯技术,将起到非常重要的辅助作用。在复杂的环境和不同模式下拍出的照片可以呈现出不同的风格、效果。

路途的拥堵、人潮的拥挤,并不能成为我们颓废过完五一假期的理由。在这个难得可贵的假期里面,出去走一走,和华为Mate S一起去发现生活更多的美好与可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