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新武器 Mate S带你乐享时尚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6/167024.shtml report 3702

 

目前的智能手机领域,特别是国产品牌,不少产品都有向高端定位倾斜的趋向,但我们都知道,虽然用户对于旗舰机的关注热度的确很高,但实际上众多高端产品中多 数旗舰机还处于“看上去很美好”的尴尬阶段。旗舰机尽管配置高、功能强,但更近似于一种性能与未来发展趋势的展示,很多用户多费银两为之买单的高端功能, 在生活里用得到的机会其实并不多,不过华为在去年发布的Mate S却直接逆转了我们对于国内高端旗舰机的印象。华为Mate S可不仅仅是“看上去很美好”,其内在功能所具备实用性也确实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方便。

219192e99fcd312d9d5dbb0928da3410

华 为Mate S作为华为旗下的明星产品,凭借出色的外形设计和人性化功能,自从上市以来在智能手机圈内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华为Mate S拥有极昼金、星辰银、苍山灰的三款前卫的机身颜色选择,使Mate S单单用颜值就可以圈到粉。而在内部功能上更是做足了功课,比如指关节2.0、手机支付等功能,对于我们日常生活来说可谓大开方便之门。在如今数码潮流装 备百花齐放的今天,华为Mate S所给我们带来的是一种超前的时尚生活态度。

55dbba50ce1a024f8b2fafe68215ef4b

如 今,有越来越多的手机用户会看重手机的外形设计,如果没有出众的颜值,恐怕还真不容易引起消费者的关注。华为Mate S极致简约的工艺设计,会令人第一次见就会产生一见钟情的冲动。纤薄边缘和弧形的背部机身设计,是华为Mate S的设计亮点,整天纤薄,握持感舒适。而精益求精的工艺品质,使机身最薄的边缘处厚度仅有2.65mm;正面和背面的侧边框,采用了钻石高光切割技术,令 整个侧面的线条显得十分优雅和美丽。

华 为Mate S除了拥有亮眼的外形设计之外,其内部配备的前卫功能也间接提升了这款手机的时尚属性。华为Mate S所配备的指关节 2.0 感应技术,用户能够通过指关节在屏幕做出不同动作而发出指令,比如在任可画面以指关节划出 C 字就可开启相机、划出 M 字就可开启音乐播放程序、敲打一下就可撷取画面等,玩味之余不失实用性。

ec5a4718627e8ecaf475d2d41cf8aa06

目 前正是气温刚刚好的时节,此时肯定有许多人都有出游计划。而华为Mate S自带的手机支付功能,能够省去我们出门在外时要携带各种银行卡和现金的麻烦。有了华为Mate S这样“无卡无现”的前卫支付方式,将为我们摆脱日常生活那些不便的支付手段,带来最新潮的支付方式。

作为一款兼顾外形设计与内部功能的时尚手机,华为给Mate S的定位很精准,没有单纯的去玩配置、拼参数,而是注重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对于那些追求个性态度和时尚风格的消费者来说,华为Mate S凭借内外兼修的优势,轻而易举助我们乐享时尚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