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游好装备 带上Mate S轻装出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5/166976.shtml report 3433

 

五一小长假近在咫尺,相信小伙伴们早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想要打包行李去享受一下假期的轻松与乐趣。当下,通过拍照记录旅行途中美妙的景色和独特的风土人情已成为当下最流行的出行方式,此时拥有一部便携、拍照功能强大的手机就显得尤为重要。此时,如果你拥有一部华为Mate S,即可轻松帮你解决相机沉重的问题。

1.jpg

拍照方面,华为Mate S的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的同时还采用了蓝宝石镜头,也就是说除了最基本的成像更清晰外,还带来了更好的耐磨性和透光性,在户外的时候也不用担心不小心蹭坏镜头。华为Mate S的手动拍照模式能够带来更小巧的专业相机,支持ISO、曝光补偿、曝光时间、白平衡的手动调节;支持对焦模式的选择;支持使用构图辅助线、闪光灯辅助对焦等功能,让专业人士可以有更多的发挥空间,让小白摄影师也能过一把瘾。

相对于彩色影像,黑白摄影是一种独特的艺术表现形式,更抽象,更具有艺术变现性,有利于表现线条的美感;在摈除了颜色的干扰之后,依靠构图的张力可以拍摄出更具视觉冲击力的照片。为了想要尝试黑白风格的人们,华为Mate S提供了普通黑白模式、“硬像”高对比度黑白和中灰密度黑白三种黑白滤镜,并可以实时调节黑白滤镜的强度,拍出多种效果的黑白照片。其中“硬像”滤镜拍摄效果最佳,能够产出很多高对比度黑白大片。

2.jpg

不仅如此,华为Mate S还有流光快门与超级夜景模式,能够拍摄出各种光线的行走轨迹。与其它手机的不同之处在于,Mate S能够对流光快门照片进行实时预览。超级夜景模式能够在低光拍照的情况下也能拍出优秀照片。由于华为Mate S拥有防抖夜景多帧算法和降噪算法,夜景效果同样十分出色。

出游的女生们在旅途中最喜欢的肯定是自拍了,华为Mate S的魅我拍照主打女生自拍卖点,不同于统一美肤标准的处理方式,在自拍前设置好,镜头下就只有你是最美的,当一回“心机girl”又怎样。华为Mate S为了带来更好的自拍体验,新增了前置柔光灯,可以在自拍时调节补光强度让眼睛看上去更加有神。同时还引入了新的美肤算法,让皮肤的纹理得到更好的保留,美颜效果会更加接近真实皮肤的效果。

旅游时,除了拍照游玩,还少不了“买买买“,华为Mate S的“NFC+指纹+芯片级安全”保证了旅游时的支付安全,心无旁骛的旅游会让你更能体验到旅游的愉快。在这个即将到来的假期,如果你也有出行的计划,不妨带上华为Mate S,让它为你带来一个与众不同的趣味五一小长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