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快到此一游?水关长城惊现巨型魔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30/167187.shtml report 2203

五一期间,八达岭长城的入口处惊现360手机“畅快N次方”巨型魔方,引发游客关注。通过在长城脚下打造巨型魔方,360手机不仅唤起了游客文明出行的环保意识,也为即5月9日的360手机N4“畅快N次方”发布会做了一场成功的预热。

巨型魔方的具体位置是在八达岭水关长城的入口处。巨型魔方的四个立面上分别有着“畅快N次方”、“畅快不断电”、“畅快到此一游”以及360手机logo与二维码等图案。魔方除了可以供游客涂鸦签名、留念合影外,还专门设置了充电插口以供游客应急充电使用,是一个非常环保的创意魔方。魔方“畅快N次方”的一面上印有一张张长城被随意刻画遭到破坏的照片令人触目惊心,魔方上还专门设置了游客签名处,以此提醒游客不要在长城上刻画破坏名胜古迹。巨型魔方上的二维码还可以让游客随时扫描,与360手机官方进行畅快沟通。同时“畅快不断电”的快速充电接口与360手机N4搭载的快充技术相呼应。360手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唤起游客的环保意识。因此尽管长城魔方事件是为5月9日360手机N4发布会做的一场预热活动,但360手机的这种通过与环保相结合的创意营销方式得到了游客的一致肯定与好评。

随着360手机N4发布会的临近,关于360手机N4的信息也越来越被广大网友关注。据悉, 360手机N4搭载联发科旗舰级芯片Helio X20处理器并配有大内存,整机性能出色的同时还将拥有很高的颜值。通过长城脚下魔方事件更加引发了网友对360手机N4的兴趣和关注。究竟360手机N4会有多畅快的体验?我们 5月9日见分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