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现“美男计”潘晓婷自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3/167200.shtml report 3443

浙江卫视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来吧冠军》 5月1日播出台球场次角逐。两位九球天后潘晓婷刘莎莎与贾乃亮、Ella领衔,吴奇隆、古巨基加盟的明星“终结者队”展开激烈对抗。比赛过程中,三大男神损招迭出,屡次使用“美男计”干扰冠军队,冠军队淡定从容,紧张的比赛间隙不忘用360手机玩自拍。

潘晓婷是世界台球界被熟知的中国面孔,刘莎莎16岁就获世锦赛冠军,本期节目,两人联手对抗娱乐圈的台球高手吴奇隆、古巨基加盟的明星队。在能力展示环节,两位冠军实力震撼显现,无论是对球的控制力量还是角度的掌握精准得让人尖叫。

为了抗衡冠军队,号称“小区缩杆王”的贾乃亮为其“精心设计”了种种奇葩道具——迷你球、水果球、拖把球杆、弹簧杆、双球杆、限制口袋……,同时更有节目官方唯一指定机型360手机祭出的锦囊相助,使得本场比赛使用的道具、锦囊数量和频率创节目开播以来之最。被网友吐槽:“这分明是坑神的节奏”,面对如此“变态”的道具和锦囊,连一向淡定优雅的潘晓婷和刘莎莎也急了:这些(道具)是谁想出来的?不过凭借自身极其强大的实力,冠军队还是迅速适应了环境,一一清除胜利路上的障碍。

比赛间隙,潘晓婷和刘莎莎更是萌心大发,用360手机玩起了自拍,两人Pose均为嘟嘴举拳,表情可爱,让观众在“冷艳”之外,充分感受到了台球冠军在日常生活中的另一面:“讲真,《来吧冠军》可以定位为‘一档解放天性的节目’”“把逗比本性隐藏了那么多年的男神女神们,在节目里都破功了。”

据了解,作为《来吧冠军》节目官方唯一指定手机品牌,360手机的最大亮点是提供了创新的使用彩色+黑白夜视智慧双摄像头设计,两颗1300W像素摄像头均拥有F1.8大光圈,一颗负责色彩,一颗负责轮廓、细节和亮度。进光量是iPhone 6 Plus的2.5倍,在弱光拍摄时,两颗镜头会同时拍摄并自动合并成一张相片,兼具亮度提升、噪点降低、细节丰富的特点。同时,后置相机支持双摄测距,最快0.1秒对焦。另外,360手机还支持FotoNation智能美颜4.0技术,不仅可以根据拍摄者的肤色、肤质、眼角纹、皱纹的多寡自动判断被拍摄者的年龄、性别,而且可以根据性别、年龄、肤色、肤质采用不同美颜算法,时刻让拍摄者呈现出最美的一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