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三星Good Lock桌面应用上手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3/167203.shtml report 1040

文章来源:三星盖乐世社区

文章链接:http://www.galaxyclub.cn/thread-88072-4-10.html

前不久,三星推出一款名为“Good Lock”的全新系统界面类应用,其风格与原生Android系统相似,并具备各种定制特色,因此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关注。

它目前可以运行在Galaxy S6、S6 edge、S6 edge+、Note 5、S7、S7 edge六款设备上。

Good Lock提供了新颖、便捷、漂亮的系统UI体验,允许用户高度定制它的小部件、颜色、解锁动画等等。但遗憾的是,目前这款Good Lock首批仅面向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韩国和新加坡用户开放,这些地区的用户可以在三星应用商店进行下载。喜欢的朋友可以在附件中下载英文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