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5/A7系统更新:Samsung Pay来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3/167196.shtml report 1225 Samsung Pay在中国大陆上线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虽然三星在中国本土的用户群体非常庞大,但它与苹果不同的是,三星目前依然存在中低端机的销售,所以也不见得使用三星手机的用户都可以享受到Samsung Pay的服务啦。

Samsung Pay在中国大陆上线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虽然三星在中国本土的用户群体非常庞大,但它与苹果不同的是,三星目前依然存在中低端机的销售,所以也不见得使用三星手机的用户都可以享受到Samsung Pay的服务啦。但是至于Note、S、A系列的用户还是绝对没有问题的,近日三星A5\A7的用户应该已经收到系统更新推送了吧,内容明显的提到将添加Samsung Pay功能,这说明三星A系列的用户从此之后也可以享受此功能了。

9mRu-fxrtztr3659963

三星表示,目前国内已经有15家银行支持Samsung Pay,而三星也在陆续支持交通银行、兴业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渤海银行、北京银行等等。Samsung Pay不仅可以通过NFC芯片的刷卡机,还能利用MST技术支持传统的磁条芯片终端。既支持银联之外,也能支持没有NFC功能的磁卡式POS机,借助于MST技术,还可以实现上公交/地铁刷手机的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