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手机助你摘得朋友圈摄影大赛冠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3/167213.shtml report 11875

3天5.1假期就这样没有一点点防备的说完就完,快的就像龙卷风,真的是一眨眼的功夫,和笔者有同样感受的肯定不在少数。相信无论是出去玩的或者是宅在家的朋友们,一定被大家5.1出游拍的各种自拍、风景等刷爆了朋友圈。而这种时刻拼的不单单是风景、拍照技术除了这些还有手机的拍照素质。现在,拍照已经越来越成为人们选购手机时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给予这种需求,手机厂商们推出了主打拍照的手机,并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如今市场上都有哪些不错的拍照手机,朋友圈摄影大赛赢得轻松加愉快。

  OPPO R9

  拍照一直以来是OPPO手机主打的功能同时也是其自身一贯的亮点,今年3月份发布的OPPO R9在拍照方面更是更进一步,其前置1600万像素臻美摄像头能够拍出自然、漂亮的照片。同时,OPPO R9还采用了全金属材质,机身更加纤薄,同时支持正面按压式指纹。

  从外观上来看,OPPO R9机身圆润纤薄,设计更加的贴合手掌,一体式金属机身的喷砂处理,让手感更加的精致细腻。屏幕采用5.5英寸AMOLED材质,显示效果出众。另外 OPPO R9的屏幕BM区黑边仅为0.5mm。自拍方面采用1600W像素前置镜头,支持极致美颜4.0功能,让自拍美得更自然,更清晰。肤质更细腻、轮廓更立 体,美得恰到好处。OPPO R9搭载的正面指纹创新的采用锆宝石作为指纹按键材质,质感温润如玉,8.5莫氏硬度,经久耐用,更拥有高于蓝宝石的介电常数,信号强度更高,识别更灵 敏。同时,解锁速度达到0.2s,并支持支付宝、微信指纹支付。另外,R9更具备自适应,自学习,自匹配三大功能,它能适应用户手指状态,提升湿手识别率。

  OPPO R9还搭载“直观、轻快、简约而富有设计感”的ColorOS 3.0,相比上个版本简直是大变样,用户体验变的更好。硬件方面,其采用联发科P10八核处理器,内存配置4GB RAM+64GB ROM组合,支持128GB的扩展存储。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反差式对焦+相位对焦以及全局闪拍系统。标配2850mAh电池,支持VOOC闪充以及4G全网通。【点击购买】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