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开放动态 或成为第二个微信朋友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1/166113.shtml report 1583 2016年4月1日,用户打开陌陌会发现陌陌平台被一款游戏刷屏,而这款游戏是魅族为其新机魅蓝note3发布做的预热活动。

世界上当然是没有如果这种事儿的。

比如如果当年希特勒提前死于二战战场...

比如如果当年太子没有吃那碗蛋炒饭...

比如如果当年腾讯被新浪收购...

当然也包括,如果陌陌提前四年开放朋友圈功能?

2016年4月1日,用户打开陌陌会发现陌陌平台被一款游戏刷屏,而这款游戏是魅族为其新机魅蓝note3发布做的预热活动。

1

陌陌自诞生起,始终没有做出类似于微信朋友圈的分享功能。尽管开通附近的动态功能满足一部分用户需求,但是由于产品的先天缺陷——无站内分享,无强关系链条导致这个功能成为一碗鸡肋汤,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魅族与陌陌的合作每次都能引起行业广泛关注,自去年魅蓝metal发布后,一直处于蜜月期中。本次开放站内分享功能用于魅族投放更是给用户带来惊喜。用户在一款打飞机游戏中只要获全国前50的名次即可获取奖品,名次为一天一计。

2

本次投放结束之后,陌陌或许会逐步放开分享功能。而附近的人动态是否可以成为第二个微信朋友圈,让我们拭目以待。也许陌陌会依靠这个核心功能,再登产品第二春也未可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