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ersion与魅族签TouchSense技术授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3/167234.shtml report 3642

 

领先的触觉反馈技术开发商和授权商Immersion(意美森)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MMR)今日宣布已与中国领先的移动设备制造商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就TouchSense®触觉反馈技术在魅族品牌旗下智能手机上的应用达成授权续约。Immersion的TouchSense®技术通过在智能手机的用户界面和应用程序中采用高质量的触觉效果和反馈体验,使用户倍感与真实世界紧密相连。

通过应用TouchSense®触觉工具包,Immersion的团队将根据魅族的需求定制开发触觉反馈效果,从而为这一卓越的中国手机品牌营造并实现独一无二的用户体验。例如,4月刚刚发布的魅族高端旗舰机型PRO 6就采用Immersion的TouchSense®触觉反馈技术实现了一系列效果,包括back键、长按home、来电、拨号盘和键盘等属性功能。这些触觉反馈效果可以根据用户需求随心进行偏好设置,提高设备功能的采用量和可用性,助力魅族打造对用户更具吸引力的产品。

魅族CTO梁东明先生表示:“上一年我们和Immersion的合作非常成功,应用了Immersion的TouchSense®技术的手机机型销售表现非常令人满意,受到市场充分肯定。今年公司将继续探索,通过TouchSense®的各种高品质触觉反馈效果为魅族手机的用户带来更多丰富而逼真的交互式使用体验。”

Immersion大中华区总经理刘硕先生表示:“作为中国手机市场的领导者之一,魅族不断应用各类领先科技丰富旗下智能手机的功能和设计,以便更好地满足其用户的需求。我们很荣幸能深化并扩展双方的合作。我方团队致力于为魅族带来卓越的触觉效果,从而提高用户体验,助其推出更为创新的产品,引领智能手机市场发展。”

关于移动端TouchSense®触觉解决方案

Immersion的TouchSense®技术使得移动设备厂商、内容制作方和应用程序开发商可以设计出高质量、低能耗的触觉效果,从而提升移动设备的用户界面、应用和娱乐内容。Immersion面向手机厂商的 TouchSense®触觉工具包内含触觉软件和设计框架、集成工具、参考指南、用户体验设计服务和支持,以及Immersion一系列专利的知识产权。这套工具包内已有超过100种触觉反馈参考设计,包括触摸确认、信息提醒、手机设置、相机、键盘和其他高价值的应用案例。

关于Immersion(意美森)

Immersion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MMR)创办于1993年,是全球领先的触觉反馈技术开发商和授权商。该公司的触觉反馈解决方案使得数字世界更具吸引力。得益于Immersion高度逼真的触觉反馈技术,合作伙伴可以通过独特而可定制的触觉反馈效果提升用户体验,增强在游戏和视频上的感官体验,直观无误地重建“机械”触感,解决驾驶中注意力分散的问题以提高安全性,在实施机器人医疗程序和培训模拟时提供逼真的触觉反馈,以及弥补在特定场景下音频与视觉反馈的低效问题。Immersion的技术已被30亿台数字硬件设备所采用,为世界级公司的手机、平板电脑、汽车、游戏控制台、医疗和消费电子等产品提供了出色的触觉反馈体验。凭借在美国、中国和其他国家拥有的2100多项已获批准或待批的专利,Immersion为数字世界带来了无限活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