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机两用 三星可叠屏幕手机或明年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4/167246.shtml report 925 早先有过消息的三星可折叠屏幕手机终于有了新的进展,最新的消息显示,三星已经完成了可折叠OLED屏幕的圆形开发。三星显示器高管透露,在与合作伙伴协商妥当之后将开始进行量产,可能会在明年面向市场发售。

早先有过消息的三星可折叠屏幕手机终于有了新的进展,最新的消息显示,三星已经完成了可折叠OLED屏幕的圆形开发。三星显示器高管透露,在与合作伙伴协商妥当之后将开始进行量产,可能会在明年面向市场发售。

5a54a9cdc7b1856

这款可折叠手机配备了OLED显示屏,这种屏幕折叠后仅为钱包的一半大小,因此它拥有很高的便携性。根据此前的爆料,三星为打造这种可折叠手机已经获得了多项专利认证。

除此外,之前还有消息指出,三星可折叠屏幕手机在折叠时会是一款5英寸大小的智能手机,而展开后则变成一款7英寸的平板,非常方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