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4G市场 红辣椒国民小匠22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1/166829.shtml report 3144 由于通信技术、硬件技术的发展,手机行业的存量市场正逐渐取代增量市场,一个全新的、巨大的换机市场正在产生。数年来,整个行业数度风云变幻,但唯一没变的是消费者对于性价比的追逐。

由于通信技术、硬件技术的发展,手机行业的存量市场正逐渐取代增量市场,一个全新的、巨大的换机市场正在产生。数年来,整个行业数度风云变幻,但唯一没变的是消费者对于性价比的追逐。价格——这个在商品流通过程中最核心的因素,仍然在手机市场中起到关键作用。进入到2016年,我们能体会到最明显的变化就是,不少厂商皆投身高端领域,以求获取利润,这也无可厚非。但小辣椒科技却是不一样的存在,它依旧以“打造最具性价比的手机”为己任,推出了一款款体验与性价比并重的产品。据悉,目前最便宜的智能手机——红辣椒国民小匠将在本月22日发布,虽然具体价格还有待公布,但消息一经放出,便引来热议。

不仅仅是价格?

那么在产品层面,在价格之外,红辣椒国民小匠最诱人的点还有什么呢?首当其冲的便是质量,相信这也是不少消费者关注的点。国民小匠属于国民手机系列,该系列产品诞生一年来,一直致力于更优良的品质、更好的体验、更低的价格,以求成为“4G换机潮”中消费者们更青睐的选择。小辣椒更是提出用国民精神为国民打造真正的“国民手机”,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出发,真正用心做大家买的起、用的好的产品。

image001

这一切当然也与小辣椒公司,对工艺的严格把控息息相关。随着小辣椒产品体系不断完善,从供应、产品到试用、销售、售后各个端口达成了高度统一意识,小辣椒这只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笨鸟”已经获得许多消费者的承认和支持。

进击的运营商渠道

作为最早一批开启国产手机互联网之旅的厂商之一,小辣椒手机一直以来以全渠道发展的经营理念在市场中保持着不错的竞争力。不同于其他一味重视线上发展的国产手机品牌,小辣椒在发展线上渠道的同时,也在运营商渠道做足了功夫。近年来,在手机行业互联网发展从初期的疯狂逐渐趋于平静的背景下,小辣椒这种重视多渠道全面发展的经营模式展现出了十足的前瞻性和稳定性,并因此吸引了国内一些通信运营商的目光,而小辣椒也势必将借此机会通过运营商渠道进一步扩大自己的市场。

image003

据悉,与红辣椒国民小匠一起发布的还有另一款全新系列产品——红辣椒经典Plus,小辣椒多机齐发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早在3月份就有两款手机国民全网通和国民猴赛雷在朋友圈发布,并且获得了非常火爆的市场反应。此番小辣椒或将再度创新产品发布模式,将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科技的力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