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格满满!三星Galaxy S7充值公交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4/167261.shtml report 3737

文章来源:三星盖乐世社区

文章链接:http://www.galaxyclub.cn/thread-90523-4-10.html

相信很多每天上下班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小伙伴都有这样的烦恼,刷卡的才发现你的公交卡没钱无法进站!

  赶紧跑到自动充值机发现自己没零钱!

  只能去人工窗口,可是高峰期的人工窗口大排长龙,原本就卡的很死的时间,就因为充值而耽误,到了公司不出意料果断迟到!

那么问题来了,难道没有一个办法可以让你轻松秀出自己的逼格么?有我在,别怕!let me tell you!

  大家都知道三星Galaxy S7自带NFC功能,NFC功能除了支持Samsung Pay之外,还能为你的公交卡充值哦!只要借助第三方应用就可以。

首先要确保你手中的S7已经开启NFC功能,然后将公交卡贴近机身背部,系统自动会提示哪些第三方应用可支持NFC充值功能。

  我们拿【支付宝】来举例,点击进入即可。

点击进入支付宝后,系统会提示你安装【e乐充公交卡】插件,安装好之后重新打开,你就可以看到你的公交卡的一些基本信息,除了卡号之外,还有【余额】、【使用次数】以及【交易信息】。

 最醒目的位置有【为该卡充值】选项,点击进入。

此时你可以选择为你的公交卡充值金额,选好了接着往下看!

支付时,如果你开启了支付宝指纹支付,支付宝会要求你进行指纹确认,充值方式也可以选择,余额宝、银行卡都可以!

 就这么轻轻一点,指纹确认!开始充值。

  充值过程需要十几秒钟的时间,怎么样?是不是比排队充值省时省力省时间呢?

充值成功之后,支付宝会显示你本次充值金额,然后还会显示公交卡余额!好贴心!

  这里值得跟大家说明一点,用三星Galaxy S7充值公交卡时除了确保你的手机开启NFC功能之外,也要确保你的卡片还有【余额】,哪怕是你的卡还有1分钱也可以,只要不是【欠费】状况,就可以用三星Galaxy S7充值!

 这样?如此秀高端还这么有逼格,你是不是也该体验一下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