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扫低端市场 红辣椒金典发布售价59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5/167314.shtml report 5262 5月5日,小辣椒科技再次发力,正式发布了“国民实力派”红辣椒金典。该机售价599元,定位大众级市场。将在5月6日正式在京东预约,5月11日正式开售。

5月5日,小辣椒科技再次发力,正式发布了“国民实力派”红辣椒金典。该机售价599元,定位大众级市场。将在5月6日正式在京东预约,5月11日正式开售。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备货量十分充足,无需排队购买。当天,小辣椒特意邀请了北京奥运会跳水冠军王鑫、赛诺市场研究公司副总经理孙琦、阿里巴巴os事业群市场部总监成力、手机中国董事长于忠国为红辣椒金典站台,并公布了新机的四大卖点:超长续航,智能指纹识别,全金属机身以及流畅智能系统,充分展示了国民实力派的市场竞争力。

image001

作为一部全能型高性价比产品,红辣椒金典外形设计简洁大方,做工上面媲美市场上的高端机型。核心配置上更体现诚意;5.0英寸全视角oncell多点触屏,搭载展讯SC9832处理器,辅以2G+16G内存组合;配备800W+200W摄像头组合,配合全球顶级专业算法,让照片更加艳丽!此外,红辣椒金典更依靠续航、系统的优化,全金属机身、指纹识别四大卖点,成为目前最具性价比的手机之一。正是这种深度解读目标市场的能力,让红辣椒金典成为独树一帜的不二选择。

四大卖点让百元机脱胎换骨

先说续航,目前电池技术的发展还无法跟上摩尔定律的步伐,致使手机待机时间短成为广大消费者最大的痛点。红辣椒金典适宜地配备了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采用极高能量密度的高端电池模组,突破价格限制,成为真正的“续航实力派”,解决了百元机续航羸弱的老毛病。另外,红辣椒金典的系统通过综合的加速机制以及对系统进程的管理,优化了系统应用和第三方应用程序对功耗的影响,带来20%以上的耗电节省。待机时间相应的增加了20%。还拥有OTG反充电技术,通过相应转换器可为其他手机充点。

image003

在如此大容量电池的制约下,红辣椒金典依旧保持了外形纤薄时尚,并以CNC+镭雕工艺保证了良好的握持手感。同时也提升了颜值,尽显大气高贵,是真正的“外观实力派”。与同价位机型一水的塑料机身相比,红辣椒金典金属外壳的手机比塑料外壳质感更好,颜值更高,很大程度上摆脱了低端机的廉价感。目前,全金属机身已经成为很多用户的购机标准之一。但不少厂家由于价格原因,纷纷选择了塑料机身,另外,金属对手机信号存在屏蔽效果,也增加了设计难度。

而在系统方方面,红辣椒金典搭载的是安全可靠的YunOS系统,随着一步一步走向完善,YunOS在各方面都愈发成熟。不仅轻快流畅,更集成了众多系统级的安全优化方案,从底层保护您的安全,非常值得信赖。此外,还有录屏、智能电量管理、强大的云服务,隐私空间等令人称道的功能。

image005

红辣椒金典采用了最新的触碰式背部指纹传感器,有效识别面积提升10%,拥有更高的识别率,识别速度提升明显。0.3s疾速响应,360°全方位识别。同时安全性得到保证,红辣椒金典加入了文件加密和应用加密功能,打造安全私密空间。加上YunOS系统的指纹加密文件和桌面抽屉指纹解锁功能,保护手机内的信息不被他人轻易窃取,即使手机丢失,也能通过云服务快速定位。安全与速度并重,实力惊人。

国民实力派血战低端市场

产品为王可以适用于很多行业之中,手机也不例外。除了在价格上亲民外,国民实力派在产品端更加具有吸引力。正是因为拥有了坚实的产品实力,红辣椒金典手机才有信心与目前霸占低端市场的红米、魅蓝等一决高下。目前,在低端机市场玩得最溜就是红米手机,紧随其后的就是魅蓝。依靠品牌效益,加之将强大供应链,使之可以在手机零件端拿到极低的价格,在低端机市场攻城掠地。

image007

然而与上述两者相比,在资金、技术和品牌都不如小米,魅族的现实下,红辣椒金典只有虎口拔牙一条路,在指纹识别,续航、外观等痛点上发力,从一线品牌手里抠出仅有的份额,小辣椒可谓是勇气可嘉。红辣椒金典599的逆天售价,毫无疑问将彻底改变低端机的市场格局。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魅蓝3没有指纹识别、续航一般还是塑料机身,这样都能拿到450万的预约量,看来红辣椒金典的市场成绩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