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辣椒经典Plus 国民小匠震撼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3/166531.shtml report 3702 在国产手机行业,无论是哪个渠道、哪个市场,都面临着一个重要的问题,那就是时刻把握用户的真正痛点。痛点在哪里需求就在哪里,而需求在哪里市场就在哪里。但是用户到底需要什么?或者说用户最感兴趣的点究竟是什么。

在国产手机行业,无论是哪个渠道、哪个市场,都面临着一个重要的问题,那就是时刻把握用户的真正痛点。痛点在哪里需求就在哪里,而需求在哪里市场就在哪里。但是用户到底需要什么?或者说用户最感兴趣的点究竟是什么。一直以来始终是困扰厂商们的老大难问题,或许只有找准了痛点在哪里,不断挖掘技术潜力,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并打造出真正能解决消费者痛点的手机产品。

那么用户的真正痛点究竟是什么?

首当其冲的就是续航难题,至少大部分用户目前仍逃不过一天一充的命运。其次,手机屏幕容易摔碎用户关心的一大痛点,虽然不少厂家推出了碎片险以应对,但是数据处理、返修终究是麻烦事。另外,国产手机的同质化现象也越来越严重,千篇一律的外观设计,几乎没有辨识度的机身则成为国产手机的第三大痛点。

针对这三大痛点,国产手机厂商小辣椒为用户量身打造新品红辣椒经典Plus(JD-Plus)、国民小匠(GM-W)。作为中国联通众筹3.0的明星产品,这两款新品始终备受关注。在中国联通于重庆举行了众筹3.0大会中,小辣椒两款产品表现惊艳,共斩获79万的承销量,令业界侧目。在众筹结束后,最令人最好奇的就是产品发布时间。果然,在短暂的期待之后,小辣椒官方正式开启了产品预热,并连发三张海报,以示新机的强盛态势。

image001

先看看第一张海报,小辣椒率直发问:为什么总是忽略功耗谈性能?此举显然是在吐槽国产手机一味地追求配置,却忽略了功耗的行为。没错,这几年智能手机迅猛发展,尤其是处理器性和屏幕尺寸飞速增长,然而这两样恰恰是手机续航的“杀手”,如何解决这个最主要的痛点将是新品的核心诉求。

image003

第二张海报则直击用户最担心的碎屏痛点。很显然,红辣椒经典Plus、国民小匠的一大卖点将是“耐摔”。手机的软肋通常是屏幕,要做到耐摔,还真需要“硬质量”和“黑科技”。高强度的手机框架结构、柔性屏幕以及防摔涂层是防摔黑科技的组成部分,有了这些科技的加持,日常手机的滑落几乎摔不坏。另一方面,也说明红辣椒经典Plus、国民小匠质量足够好。

image005

第三张海报则直面国产厂商的设计问题,小辣椒直截了当地指出:美也是实力的一部分。事实上,让手机在外观、工艺方面发挥到恰到好处,这也是目前智能手机厂商需要注重的地方,同时在设计上打差异化创新是发展的根本。

image007

关于新机的其他配置、价格目前仍没有明确信息,但可以预计的是,2016年的竞争会更加惨烈。如果红辣椒经典Plus、国民小匠希望在市场上拥有更多的话语权,那么技术的积淀就必不可少,解决用户痛点的也就必须持续加强,只有这样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