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智慧互联 小依休平台2.0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5/167325.shtml report 2417 2016年5月5日,安赛捷中国在北京召开“回归”主题发布会,第一款专为家庭推出的小依休亲情管家2.0版正式对外发布。通过三大服务板块,包括家庭成员之间私密的亲情交互板块、家庭成员间的防护板块以及致力于带给老年人健康晚年的“大养生”栏目。

2016年5月5日,安赛捷中国在北京召开“回归”主题发布会,第一款专为家庭推出的小依休亲情管家2.0版正式对外发布。通过三大服务板块,包括家庭成员之间私密的亲情交互板块、家庭成员间的防护板块以及致力于带给老年人健康晚年的“大养生”栏目,小依休为家庭打造一个掌上的互联网·家。

亲友记:专属家族成员的亲情空间

441490861512305743

小依休亲友记就是为家人打造的专属空间——在这里,家人可以随时随地通过图片、文字、语音、视频的组合发布自己的日常状态,即使你和家人远在万里,也可以随时随地互相了解对方是否安好,父母。亲友也可以用语音、文字的形式进行评论。

VIP防护功能

很多时候,即使父母遇到突发情况,身处异地的我们也无可奈何。但是小依休的VIP防护功能却能在此时隔空帮助父母。

小依休一直致力于通过互联网综合服务及应用解决方案,给家庭尤其是老人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为用户提供紧急救助、电子围栏、环境甄别等安全服务功能,为老人提供一个便捷、安全的防护体系。

此外,小依休2.0的紧急救助已经覆盖到全国94个城市的120急救资源,同时小依休的VIP用户,还能享受1000元院前急救服务费和最高40万的生命综合意外险。

专为家庭定制的专业养生栏目

小依休与中国三大传统养生学派传人、著名的中医专家武国忠老师和武术丹道养生学家太极大师牛胜先两位老师共同为家人推出订制的大养生栏目,为小依休用户提供最实用、最专业的健康养生知识。

据了解,未来,小依休服务平台将联通更多的智能硬件,包括智能手环、智能手表以及智能家居,同时结合健康监测设备、家庭传感器和相应的软件,可以通过可穿戴设备追踪家人健康数据,及时了解老人身体状况,构建高效的家庭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