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支持谷歌Brillo智能家居产品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7/163489.shtml report 1329 谷歌一直都想要将全世界所有的智能家居产品联系到一起,而在这届CES上,谷歌正式展示了早去年3月就已经发布的Brillo物联网系统和Weave语言。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月7日消息——谷歌一直都想要将全世界所有的智能家居产品联系到一起,而在这届CES上,谷歌正式展示了早去年3月就已经发布的Brillo物联网系统和Weave语言。虽然展示的细节部分依然非常基础,但是这少意味着无论是Brillo还是Weave都还处于向前推进的进程中,很快它们将会出现在我们的家庭中。目前,华硕已经发布了支持Brillo的智能家居桥接系统,可以通过Android智能手机将华硕智能家居产品更容易的连接到一起。其实,包括苹果HomeKit、Lutron和Insteon等都已经开始做与Brillo相同的事情,而华硕表示更多支持Brillo平台的产品将会在2016年下半年亮相。

130065055

另外,包括Kwikset智能锁也将支持Weave语言,可以更容易的连接到智能手机。Kwikset是一款无需钥匙的智能锁,并且同样在本届CES上进行了展示。同时,包括Marvell的Wi-Fi芯片和Harman公司的产品,未来都将支持Brillo和Weave技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