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傻了 Nest关闭Revolv智能家居中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5/166162.shtml report 660 手机之家4月5日:谷歌旗下Nest宣布将在五月关闭所有Revolv智能家居中心的支持系统。

手机之家4月5日:谷歌旗下Nest宣布将在五月关闭所有Revolv智能家居中心的支持系统。

下月中,300美元的Revolv智能中心将完全停止运作。根据Business Insider的一份报告说,不仅仅是接口无法运作,设备本身将真正变成一块砖。

Nest在被谷歌收购后短短9个月,在2014年收购了智能家居中心制造商Revolv,但看上的是Revolv的员工、而非产品。Revolv团队被分配研发”Work with Nest“接口,看来他们没法继续在开发的同时支持Revolv中心。而且,Nest刚刚收购便立刻停止了Revolv产品的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