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LENS二代一体机来临 美国全球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5/167333.shtml report 1351

 

今年3月份,VR一体机IDEALENS亮相美国旧金山举行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DC 2016,多个外国媒体和业内人士在体验IDEALENS之后都给予了好评。

而日前,网易论坛曝光了一组疑似IDEALENS二代的图片。一名乘客在飞机舱里正戴着一个虚拟现实头显体验,头显印着IDEALENS的logo。而曝光的图片跟GDC 2016亮相的IDEALENS VR一体机外形有所出入。

IDEALENS

小编通过内部消息了解到这张曝光的图片很大可能是IDEALENS二代机的图片,但目前没有透露IDEALENS二代机的产品型号名称、参数等信息。此前IDEALENS一代机的视角已达到120°,内置32GB的存储空间,同时支持128G扩展内存,6个小时的续航。

据悉,北京时间5月6日(美国西部时间5月5日),IDEALENS VR一体机将在美国西雅图进行新品全球首发,届时将会有更详尽的信息公布。基于IDEALENS一代机的技术参数,相信二代产品也会新增不少亮点。有兴趣的朋友可继续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