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E3展计划确认:果然没有NX主机

任天堂E3展计划确认:果然没有NX主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6/167362.shtml report 935 距离一年一度的游戏界盛事 E3 大展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各个公司也都相继公开自己的 E3 展台计划。任天堂最近也公布了自家的展出计划,不出意料之外,我们都非常期待的NX主机无缘本次E3。

距离一年一度的游戏界盛事 E3 大展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各个公司也都相继公开自己的 E3 展台计划。任天堂最近也公布了自家的展出计划,不出意料之外,我们都非常期待的NX主机无缘本次E3。

4be6eefda0ab0bb

任天堂的展示开始时间是北京时间的 6 月 15 日,而其这一次将仅仅展示最新的《塞尔达传说》,虽然说这一次《塞尔达传说》不论从画面,地图大小还是可玩度上都值得相当的期待,但玩具还是希望能够看到更多老任家的游戏呐。

那么问题来了,《塞尔达传说》会是NX平台首发么?是的话,我们大概要等到明年春天,不是的话,是先来一发Wii U版,还是坐等NX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