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NX 2017年问世 不打算赔本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3/167210.shtml report 810 游戏主机市场竞争激烈,亏本卖硬件再通过利润丰厚的游戏或配件赚钱是一个非常正常的套路。然而任天堂并不准备在自家下代主机NX上这么做:CEO君岛达表示我们不会考虑亏本卖的,当Wii U推出的时候,日元还是很强势的,但我认为这种情况不会重演。

游戏主机市场竞争激烈,亏本卖硬件再通过利润丰厚的游戏或配件赚钱是一个非常正常的套路。然而任天堂并不准备在自家下代主机NX上这么做:CEO君岛达表示我们不会考虑亏本卖的,当Wii U推出的时候,日元还是很强势的,但我认为这种情况不会重演。

7f75e057c2ed058

根据GameSpot的报道,今年6月的E3游戏大展上,任天堂不会展出NX的相关内容,大概是为了让游戏数量跟上节奏的意思吧,明年3月,我们才能等到NX。

任天堂显然是完全不着急,可是老任啊,玩家等你可真的是等的好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