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给力 三星Galaxy S7已被成功Root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6/167397.shtml report 1859

2016年2月22日,三星Galaxy S7正式在巴塞罗那发布,这款手机有Exynos 8890和骁龙820两个版本。作为玩机传统,三星Galaxy S7如何Root也成为了众多用户关注的问题,由于采用了新款的处理器,该机在上市后一直无法成功获取root权限。

不过好消息终于来了。近日ROOT大师团队正式宣布支持三星Galaxy S7一键Root,而且不用解锁。出于保护自家生态系统的考虑,自从摩托罗拉、HTC利用BootLoader加锁手机后,如今绝大多数手机都有Bootloader锁了,三星手机自然也不例外。

 

而对于想获取Root权限的用户来说,最大的阻碍就是Bootloader,要想Root必须向官方提出申请解锁再等待人工审核,过程繁复而且等待时间过长。不过别担心,好消息终于来了,团队经过几个月的攻坚,ROOT大师终于成功支持三星Galaxy S7一键Root。

在三星Galaxy S7发布后,来自国内的ROOT大师团队在拿到第一台三星Galaxy S7后,就开始了三星Galaxy S7的Root破解工作。ROOT大师团队汇聚了国内顶级的精通于芯片级Root的开发人员,经过数个月的技术攻坚,如今率先支持了三星S7免解锁Root!

 

ROOT大师专注为安卓用户解决一切Root难题,目前已经支持2万余款机型一键Root。通过ROOT大师,无需手动解锁即可一键Root,简单方便快捷。在获取Root权限后,用户便可进行卸载预装、管理自启软件、刷入第三方ROM等操作,不只是三星Galaxy S7用户,有Root需求的安卓用户都可以试试。

ROOT大师下载:http://root.mgyun.com/

玩转刷机,请关注微博@刷机大师,刷机咨询/求助:加大师微信公众号“shuajidashi”。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