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Root:华为、荣耀等全系一键Root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9/167167.shtml report 2202 作为这两年最火的国产品牌华为和荣耀成为了众多用户的选择,市场占有率增大也意味着小白用户多,对于他们而言,学不会刷机,但却需要Root,还需要保障安全。

作为这两年最火的国产品牌华为和荣耀成为了众多用户的选择,市场占有率增大也意味着小白用户多,对于他们而言,学不会刷机,但却需要Root,还需要保障安全。众多需求,还需要一键解决。怎么办?全球下载量最大的Root软件——KingRoot也于近期公布:全面适配P8、mateS、荣耀5X、7全系列产品,一键Root无难度,完美解决小白用户痛点。

1

对于很多小白用户而言,Root是必须但确实很麻烦的过程。特别是很多手机各类型号,像华为P8便有标配、顶配、青春版等多个版本,分不清,没影响。正是考虑到版本的众多,KingRoot的方案也都是全系列适配。不管你是用的是荣耀7还是7i,是全网通还是电信版,只需要通过KingRoot便可以完成一键Root。Root之后,防自启,删预装便可轻易操作。看视频、玩游戏无卡顿,当然抢红包,也无需担心下手虽快,但机子拖后腿了。

对各类品牌全系列手机的适配是KingRoot的优势。同时针对安全方面, KingRoot在安全防护上还增加了对风险软件的鉴别功能,有效防止恶意软件获取Root权限,手机Root后安全性得到全面提升。特别对市场占有率越来越广泛的安卓5.0系统,KingRoot也进行了统一的适配,极大的增强了对安卓5.0系统的兼容性。不管你是用安卓5.0版本的三星、还是华为,通过KingRoot完成一键Root之后都能更好的保障手机的安全和隐私。

2

当然,对于小白用户而言,Root之后担心误操作删除了有用的预装软件。其实通过KingRoot的“预装恢复”功能,便可轻松恢复预装软件,完全无压力。全球现在已经有将近2亿的用户安装,因这众多的便捷功能,KingRoot也绝对可以是小白用户的Root首选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