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4消息曝光:摄像头采用新造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9/167412.shtml report 791 手机之家5月9日消息,近日爆料大神@evleaks放话表示,此前泄露的Moto渲染图的确是第四代Moto X,也就是Moto X4。

手机之家5月9日消息,近日爆料大神@evleaks放话表示,此前泄露的Moto渲染图的确是第四代Moto X,也就是Moto X4。

根据Moto X4的渲染图来看,该机采用三段式金属背壳设计,摄像头非常显然,双色温补光灯集成在摄像头下方,整体设计根据图片来看略有凸起。目前随着网络曝光内容的增多,该机在正面或采用按压式方形指纹识别Home键,而扬声器位置也有所不同。

根据外媒表示,MOTO X4将于8月24日发布,此前曝光的5月17日也就是MOTO G4的发布会,不会有MOTO X4的身影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