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免费?360手机10000个副号任你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9/167418.shtml report 3662

一部《手机》电影让我们看到了手机在给我们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带来了隐私泄露的烦恼。而无穷无尽的骚扰、广告和欺诈电话,则让我们在信息泛滥的今天,饱尝被“推销和惊扰”的痛苦。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国内手机厂商360手机携手中国移动“和多号”,率先在自家全线机型中推出了“一卡多号”功能。为答谢新老客户,5月6日至5月20日期间,更是面对360手机用户推出了10000个副号免费领活动(http://ykdh.10086.cn/360/index.jsp )。由于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曾经饱受电话骚扰的朋友可以尽早下手。

据了解,本着让更多用户受益的原则,360手机此次举办的活动,每位360手机用户只限领取一个号码。有效体验期为2个月,免费体验到期后,会下发短信通知用户免费体验到期,提示用户是否续订。

此前,为了确保360手机用户的真实手机号不被泄露,从而让用户远离骚扰和欺诈电话,360手机已在旗下的所有机型中,内置了一卡多号功能,每个用户最多可申请3个副号,月资费为每号5元。由于资费低廉,实用性强,有效地解决了目前手机普遍只支持单卡或双卡,用户手机号明显不足,不能根据具体场景灵活应用的问题,自推出后,就受到了广大360手机用户的欢迎。

一卡多号之所以能解决目前最难解决的手机用户饱受骚扰的问题,主要在于它可以一张SIM卡的基础上,产生多个小号,在有效期内,这些小号的功能与真实号码相同,不仅可以接打电话、收发短信,而且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随时让其关机或退订。这样,当我们在面对网络购物、快递收货、租房、看房或注册邮箱等必须提交手机号码的生活场景时,只需向对方提供手机副号,在不需要时再将其停机或退订,就能很好地保护真实手机号的安全,从而让自己远离骚扰和欺诈。

此外,一卡多号还有几个很重要的使用场景,比如:遇到不想交往的人索要手机号不想给却又不想让其难堪,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注册多个论坛ID、淘宝号和邮箱等;可以尝鲜新晋APP而不必担心会暴露真实手机号;可让自己享受多次免单和优惠机会,从而达到便宜多占的目的。目前,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有很多APP都推出了首次下单免费、或有优惠或有代金券等活动,360手机的一卡多号功能,显然能让用户多次注册并享受多次优惠。

360手机10000副号免费送活动的具体开展日期为5月6日至20日,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