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捷生活 360手机推免费一卡多号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9/167419.shtml report 3251

“人在用手机,哪能不挨憋”,实际上,在日常用手机的过程中,我们经常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烦恼事,比如:淘宝差评了被骚扰;进了一次中介门,从此各种广告、推销电话不断;遇到不想交往的人要手机号却不好意思不给等等。日前,360手机在全线机型中推出一卡多号功能,可完美解决日常用机的6大难题,让用户用得舒心,用的纯净。同时为了能让更多的360手机了解一卡多号的妙用,360手机联合中国移动“和多号”在5月6至20日,推出10000个副号免费送活动(活动链接:http://ykdh.10086.cn/360/index.jsp )。

据了解,360手机此次推出的活动针对的群体为360手机用户,且未办理过和多号业务的用户,每人限领一号。免费体验期为2个月,免费体验到期后,360手机会下发短信通知用户免费体验到期,提示用户是否续订。由于数量有限,参与的用户众多,活动规定,每位参与者只能免费领取一个副号。

360手机推出一卡多号的意义主要在于它很好地弥补了当前手机用户手机号普遍不多,灵活性不足的短板。

由于一卡多号其实是在一张SIM卡的基础上产生的多个副号,在有效期内,这些副号的功能与真实号码完全相同,只是号码不同,可以接打电话、发短信,用户可以随时停用、退订,不会对真实手机号产生任何影响。因此灵活性相当高。

比如:用户在面对租房、交保险、网购、注册邮箱等需要留下手机号码的场景时,只需留下副号,不用时再将其停机或退订,就能很好地避免真实手机号被泄露,从而惨遭骚扰的悲剧发生。

除此之外,360手机一卡多号还可解决以下生活难题:可避免淘宝差评被卖家骚扰;可轻松应对不想交往的人索要手机号;可让用户根据自己的需要注册多个论坛ID、淘宝号和邮箱等;可让用户尝鲜新晋APP而不必担心会暴露真实手机号;可让用户享受多次免单和优惠机会,从而达到便宜多占的目的。目前,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有很多APP都推出了首次下单免费、或有优惠或有代金券等活动,360手机推出的一卡多号功能,显然能让用户使用多个不同的手机号分别注册,最大化地享受利益。

由于360手机推出的免费送副号活动日期只有10多天,数量也仅有10000个,无法满足所有360手机用户的需求,所谓“迟来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及早下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