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谜题 锤子T3测试机采用Type—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0/167469.shtml report 921 手机之家5月10日消息,关于锤子T3的消息近日曝光频繁,虽然老罗否认了曝光渲染图,但是却在微博里留下了关于新品的谜题。

手机之家5月10日消息,关于锤子T3的消息近日曝光频繁,虽然老罗否认了曝光渲染图,但是却在微博里留下了关于新品的谜题。

罗老师发微博称:“出门忘了携带Type-C线缆,在深圳皇庭广场连看了三家数码店,居然都没有卖的,这普及程度令人震惊...已在考虑今年的新机要不要取消Type-C...”

虽然罗老师在吐槽USB Type-C的普及程度,但是微博的尾巴却显示来自使用Micro-USB接口的锤子T2,那么罗老师找Type-C干啥捏?莫非是在帮忙测试一加手机3吗?

不过最大的可能是锤子T3工程机已经在测试阶段,当然使用的是Type-C接口,至于最终发布的产品究竟如何,还得等进一步的曝光信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