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版锤子手机T1曝光 外观几乎无改变

白色版锤子手机T1曝光 外观几乎无改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5/147980.shtml report 101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锤子最近终于踏踏实实的要做些新产品了。这不,白色版锤子手机T1版已经曝光。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锤子最近终于踏踏实实的要做些新产品了。这不,白色版锤子手机T1版已经曝光。
锤子手机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从网友曝光的图片上看,白色版锤子T1手机与之前的版本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多的改变,仍是双镜面设计。总体上看比黑色更为的时尚一些。锤子手机之前一直深受产能影响,这次白色版的现身似乎证明产能问题已经大有改观了。

此外,似乎也预示着锤子手机黑色版的库存消耗的也差不多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