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一卡多号免费了 一招解决难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0/167473.shtml report 3197

在淘宝买了劣质商品给予差评,从此手机便被恶意骚扰电话打爆了;刚买新房,装修电话便接踵而至……之所以会出现上述怪象,其中一个很大的原因是我们的手机号被无意或恶意地泄露了。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日前,360手机在其全线机型中内置了一卡多号功能,可以还用户一个清净的通讯环境。

为了让更多朋友了解这个功能,5月6日至20日期间,360手机联合中国移动“和多号”进行10000个副号免费送活动,先到先得,送完为止,饱受电话骚扰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活动地址:http://bbs.qiku.com/thread-356514-1-1.html)。

据了解,360手机的一卡多号功能,可以在一张SIM卡的基础上生成多个号码,即副号。在有效期内,这些副号的功能与真实号码完全相同,只是号码不同,可以接打电话、发短信,用户可以随时停用、删除。

360手机推出该功能的目的在于保护用户隐私,用户在租房、交保险、网购、注册邮箱等服务时,通常需要留下电话号码才行,但负面问题随之而来,一旦号码被泄露,就会接到推销、诈骗、骚扰电话,非常烦人,360手机的一卡多号功能可以有效地解决这一问题。在面临诸如上面提到的网购等短期服务时,用户只需留下副号,在发觉开始收到骚扰电话或需要时,再将其停机或退订即可。

据悉,360手机一卡多号功能的月资费为每号5元,副号产生的通话及短信费用,由主号支付。

为答谢新老手机用户,5月6日至20日期间,360手机携手中国移动推出了10000个副号免费送活动,活动对象为360手机用户,且未办理过和多号业务的用户,每人限领一号。免费体验期为2个月,免费体验到期后,360手机会下发短信通知用户免费体验到期,提示用户是否续订。

对于360手机此举,业内人士认为彰显了360手机一贯秉承的“安全、实用”原则。

360手机品牌诞生于去年,和国内其他机型相比,360手机的最大亮点之一是内置了主打“安全、轻快、省电”特性的360 OS,允许用户卸载系统内置的应用,同时提供了可确保用户隐私安全和财产安全的“隐私空间”和“财产隔离系统”功能。其中后者提供了一个高级模式,开启后,“隐私空间”图标将在桌面上消失,需凭借用户指纹或在拨号盘中输入正确的密码才能调出,安全性相当高。

由于活动日期截至到5月20日,而且赠送的副号仅为10000个,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早早下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