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实惠防骚扰 360手机免费一卡多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1/167540.shtml report 5077

从支持双微信同时登录到有红包主动提醒,一直到此前不久在全线机型中推出的一卡多号功能,360手机在讲求安全、实用的同时总能带给我们一些惊喜。最近,360手机又有大动作,5月6日至20号期间,将联合中国移动“和多号”举办10000个副号免费送活动(活动链接:http://bbs.qiku.com/thread-356514-1-1.html)。360手机此举的意图,旨在让更多的用户了解一卡多号的作用,从而让用户远离骚扰和欺诈电话,给自己一个纯洁的通讯环境。同时360手机此举,也凸显了360手机一向注重安全的特质。

据了解,一卡多号功能实际上去年12月就登陆360手机内置的360 OS的测试版本中,前不久,才在测试版和稳定版中全面推广,涉及的机型囊括了360旗下的所有机型,如:青春版、旗舰版和5月9日将会发布的360的手机新机型N4等。每个用户最多可申请3个副号,月资费为每号5元。由于资费低廉,实用性强,有效地解决了目前手机普遍只支持单卡或双卡,用户手机号明显不足,不能根据具体场景灵活应用的问题,自推出后,就受到了广大360手机用户的欢迎。

而此次推出的10000个副号免费领活动,是360手机在以上基础上的再拓展,目的能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让用户可免费体验到一卡多号的广泛作用。由于免费副号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着让更多用户受益的原则,活动规定,每位参与的用户只能领取一个副号。免费体验期为2个月,免费体验到期后,360手机会下发短信通知用户免费体验到期,提示用户是否续订。

那么,什么是一卡多号?业内人士表示:所谓的一卡多号,实际是指在一张SIM卡的基础上生成多个号码(副号)。在有效期内,这些副号的功能与真实手机号一样,不仅可以接打电话、收发短信,而且可以根据用户的意愿随时关机和退订。换句话说,用户只需一部手机就能拥有多个号码。

正是由于副号具有与真实手机号功能一样的特点,且可根据需要随时废除和再申请,不会对真实手机号产生任何影响,因此一卡多号的用途广泛。

比如:用户在进行网购、租房子、办理业务时,如果留给对方一个副号,事情办完再将号码注销,就可很好地解决真实手机容易泄露的问题。目前,手机用户之所以会被众多的骚扰电话和欺诈电话包围,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自己的手机号被有意和无意地泄露了。

此外,一卡多号还有几个很重要的使用场景,比如:遇到不想交往的人索要手机号不想给却又不想让其难堪,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注册多个论坛ID、淘宝号和邮箱等;可以尝鲜新晋APP而不必担心会暴露真实手机号;可让自己享受多次免单和优惠机会,从而达到便宜多占的目的。目前,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有很多APP都推出了首次下单免费、或有优惠或有代金券等活动,360手机的一卡多号功能,可以让用户多次注册并尽享其中的优惠。

据悉,360手机品牌诞生于去年,与国内其他机型相比,360手机除了在高端机型旗舰版中采用了独创的“黑白+彩色智慧双摄技术”, 彻底解决了手机在暗光线下拍照效果差的难题外,其另一个最大的亮点是内置了主打“安全、轻快、省电”的360 OS。允许用户卸载系统内置的应用,同时提供了可确保用户隐私安全和财产安全的“隐私空间”和“财产隔离系统”功能。

360手机此前全线推出一卡多号功能,5月6日至20日期间又免费壕送10000个副号,显然是对360手机品牌注重用户隐私和财产安全理念的丰富和延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