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要逆天 首推免费一卡多号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0/167474.shtml report 5180

继在全线机型中推出一卡多号功能后,近日,360手机又有大动作,5月6日至20号期间,联合中国移动“和多号”举办10000个副号免费送活动(活动地址:http://bbs.qiku.com/thread-356514-1-1.html)。360手机推出一卡多号的目的,旨在帮助用户手机用户摆脱骚扰和欺诈电话之苦。此外,一卡多号用途广泛,可很好地弥补现在手机用户普遍存在的手机号不足,无法根据场景灵活运用的短板。

此次活动针对的群体为360手机用户。同时,由于数量有限,为保证更多的用户受益,每人限领一号。免费体验期为2个月,免费体验到期后,360手机会下发短信通知用户免费体验到期,提示用户是否续订。

一卡多号是个什么鬼?

360手机的一卡多号功能,可在一张SIM卡的基础上生成多个手机号码(副号),在有效期内,这些副号的功能与真实号码相同,不仅可以接打电话、收发短信,而且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随时让其关机或退订。

如此一来,用户仅需一部手机,就可以完成多个号码的通话。对现在的商务人士来说,有两三张手机卡很正常,但频繁更换手机卡却是一件令人头痛的事。尤其在工作繁忙期间或节日期间,因信号等一系列问题带来的换卡和停机,会让我们错过很多关于工作和朋友之间的信息,从而导致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360手机的一卡多号与以前的一卡多号有何不同?

一卡多号实际上并不算是一个全新的功能,但是在360手机推出该功能之前,想要玩转一卡多号并不轻松。我们需要一个手机读卡器、一张多号卡,当然还有移动运营商提供给你的手机卡。手机读卡器是用来读出移动运营商提供给你的手机卡的数据。在复制出手机卡的IMSI、KI、SMSP后,你可以制做一个手机卡的数据文件,通常我们称做是DAT文件。这时候就要用到多号卡了。把你得到的DAT文件,写入多号卡内。复制出多个数据文件(也就是DAT文件)写入多号卡,就可以做成多号卡了。

除了过程复杂之外,原来的一卡多号功能还有诸多的限制,如不可用于商业用途、使用别人的SIM卡来制作一卡多号卡,可能触犯法律等。所以尽管一卡多号功能有着省钱方便、信号互补、隐私保密等诸多好处,但是该功能依旧无法得到全面普及。

360手机的一卡多号彻底解决了这一问题,它让一卡多号功能变得比注册及使用一个邮箱还要简单,同时其使用范围也不受限制,通讯体验与真实手机号一般无二。

360手机一卡多号可解决什么问题?

360手机一卡多号功能首要解决的是让每位手机用户都不胜其扰的骚扰电话和欺诈电话问题。

业内人士指出,用户之所以会收到此类电话,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自己的手机号码被有意和无意地泄露了。泄露的途径包括网络购物、快递收货、租房、看房或注册邮箱等,由于这些服务或交易需要提供手机号才能完成,因此用户的手机号其实也就毫无私密性可言了。

目前,360手机一卡多号功能的月资费为每号5元,副号产生的通话及短信费用,由主号支付。5月6日至20日期间,不花一文可得到2个月的亲身体验,有需要的朋友应该及早下手了。

360手机一卡多号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在面对上述服务或交易时,用户只需向对方提供手机副号,在不需要时再将其停机或退订,就能很好地保护真实手机号的安全,从而让自己远离骚扰和欺诈。

此外,一卡多号还有几个很重要的使用场景,比如:遇到不想交往的人索要手机号不想给却又不想让其难堪,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注册多个论坛ID、淘宝号和邮箱等;可以尝鲜新晋APP而不必担心会暴露真实手机号;可让自己享受多次免单和优惠机会,从而达到便宜多占的目的。目前,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有很多APP都推出了首次下单免费、或有优惠或有代金券等活动,360手机的一卡多号功能,可以让用户多次注册并尽享其中的优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