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CES亚洲展:360手机f4亮相受追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1/167544.shtml report 3303

5月11日,第二届“亚洲消费电子展”在上海开展。作为全球极具影响力的消费类科技行业展会,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将全方位展示亚洲市场创新的广度和深度。奇虎360携旗下智能硬件以及360手机多款产品精彩亮相,助推360集团万物互联战略,有安卓小苹果之称的360手机f4亮相展厅,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360手机以软硬一体化为主导,凭借大内存、高性能、安全轻快省电的360 OS迅速占领市场。2015年中下旬的360奇酷手机将4GB大内存快速普及,其搭载的“黑白智慧双摄”模式受到业界的青睐;2016年初的360手机推出的360手机f4又将入门机的系统运行内存拔高到3GB。而刚刚发布的360手机N4更是首次将4GB大内存应用到千元机中,可见360手机追求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的宗旨得到了很好的体现。2016 CES亚洲展则为360手机提供了更好的展示舞台。

据悉,本次亮相CES亚洲展的安卓小苹果360手机f4于3月21日发布,随即受到消费者的强烈关注。88小时预约量突破516万,前三轮发售27万台备货遭到网友秒抢。极具美感的外观设计,软硬一体化的带来的极致用户体验。联发科真八核处理器与2GB+16GB/3GB+32GB大内存组合、指纹功能搭配“安全、轻快、省电”的360OS,使360手机f4成为入门级智能手机市场中最耀眼的明珠,被网友昵称“安卓小苹果”。主打舒适体验的360手机f4立足品质,改变传统入门机无外观的现状,经过CNC打磨的金属边框,圆润有型,有非常好的操控手感,做到了视觉美感和触感的和谐统一。

倡导软硬一体化的360手机f4不仅在硬件上配置表现出了竞争力,系统方面采用基于Android深度优化的360OS,不仅内置应用均可以卸载,还提供了冷藏室功能,把不常用又不想卸载的app打入冷宫,拒绝后台占内存自启动,保证良好的用户体验。同时,作为指纹应用开发领先者,360手机f4内置的指纹识别功能支持解锁、支付、加密、打开程序、快拍、接听电话等功能,使用场景非常丰富。

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硬件快速发展 ,助推入门级手机硬件的快速更新迭代,面对如此激烈的市场环境,够用已经不再是入门级手机标准,既要均衡的硬件性能,还要有极具品质感的外观工艺。360手机f4的持续热销给入门级智能手机提供新的方向,与同类产品相比性能更强、诚意更足、质价比更高是360手机f4持续热销的主要原因。

作为国内外知名安全厂商,360公司携旗下以360手机为核心的多款智能硬件亮相展台,除了360手机外,还包括360儿童手表、360智能摄像机、360行车记录仪等。此次,360手机携众多智能硬件亮相CES展会,意味着360向着IOT(万物互联)之路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