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巴迪龙儿童手表登陆亚洲消费电子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1/167561.shtml report 908 于今日上午,亚洲消费电子展(简称CES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期间轻客召开了媒体沟通会

手机之家5月11日:于今日上午,亚洲消费电子展(简称CES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期间360召开了媒体沟通会。

在沟通会上,首先由360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颜水成介绍了360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概况,表示目前360的人工智能有两个研发重点:一是发展终端智能;另一个就是人工智能自学习能力的研发。

随后,昨日刚刚在北京发布的巴迪龙儿童手表亮相沟通会。这款儿童手表的特别之处在于软件功能运用上,通过巴迪龙OS系统,巴迪龙手表可实现诸如简单数学计算、节日日期、著名人物、著名景点、唱歌、英语翻译、诗词对接、讲故事和笑话等。

巴迪龙儿童手表一共有三款,分别为巴迪龙儿童手表5、5s和se,定价分别为699元、999元和19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