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新旗舰360手机N4 预约量破513万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2/167596.shtml report 3182

360手机N4于5月9日正式发布以来,凭借“粗暴配置+细腻设计=畅快体验”的产品观,迅速引发业内人士与消费者关注,48小时预约量已经突破了513万部,十分火爆。360手机N4的营销主张是“畅快N次方”,配备Helio X20处理器、4GB+32GB大内存,搭载“安全、轻快、省电”的360 OS系统,通过软硬件一体化为用户诠释什么叫畅快。

在360手机N4发布会上,360手机总裁祝芳浩曾表示,“彪悍已经不能真正体现360手机对高性能的追求,彪悍是不够的,粗暴才是到位的,因为粗暴比彪悍更彪悍!”针对新品N4,360手机采用了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与4GB超大内存的组合方案,配置可谓相当的“粗暴”。Helio X20拥有10个处理器核心、3阶架构,为不同程度的工作负载分配不同的处理机制,使得处理器整体功耗降低30%左右。就像汽车一样,档位越多的高端汽车加速起来更加平顺,以多档位取得性能和功耗的完美平衡。另一方面,4GB+32GB的超大内存可以容纳15个以上的日常应用同时运行,流畅不卡机,让用户肆无忌惮畅快玩,不必再为手机内存不足而烦扰。

除此之外,360手机N4还配备了3080mAh的大容量电池和 9V涡轮闪充技术,充电速度提升2倍,充满仅需1.5小时,实现“充电10分钟团战1小时、充电10分钟微信3小时”超快充电体验!指纹方面,360手机N4搭载指纹智键功能,支持0.4s疾速解锁,同时还具备指纹支付、指纹接打电话、指纹拍照、指纹进入隐私空间、指纹启动应用等功能,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方便与快捷。拍照方面,360手机N4后置1300万索尼摄像头,支持0.1秒PDAF相位对焦,轻松抓拍美好瞬间,带来畅快淋漓拍照体验。

系统方面,360手机N4运行了360 OS操作系统,拥有“安全、轻快、省电”等特色,直击用户移动互联网安全问题,并提供安全解决方案。360 OS内置了财产隔离系统、隐私空间、一卡多号、冷藏室、微信清理等功能,并搭载白加黑智能省电技术和睡美人智能省电技术,持久待机,电量充沛。另外360 OS还加入红包提醒、位置穿越、双微信分身管理以及趣味测脸龄等好玩的功能,通过整合软硬件一体化,在保证安全性的同时,进一步为用户诠释畅快理念。

360手机N4运营商定制版售价899元,全网通版售价999元,所有版本均搭载十核+4GB内存的配置,堪称千元新标杆。业界人士分析表示,360手机N4凭借粗暴的配置加细腻设计,带来流畅的应用体验,顺利实现了从性价比到质价比的转变。从短短48小时的预约量就能看出,360手机N4已经广为消费者所追捧,有望成为2016年新一代爆品。作为系列划分之后推出的第二款产品,360手机N4爆发力强劲,后续表现让人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