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G9青春版京东开启销售 购机享好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2/167635.shtml report 5992


5月13日上午十点零八分,华为G9青春版将在京东正式开售。上京东,购买华为G9青春版,可享购机送好礼优惠和评价晒单京豆奖励。G9青春版作为华为P8青春版的新一代产品,接任了华为小P9的位置,以出众的外观设计和高性价比的配置,成为了华为系列手机中的颜值担当。这款以“颜值”著称的手机一经曝光便引来了无数年轻人的追捧与好评。正式发售前夕,京东与华为相约中关村JD+智能奶茶馆举办了第二期京东3C懂试会活动——G9青春班,让消费者近距离体验了华为G9青春版的颜值魅力。

【产品销售链接:http://sale.jd.com/act/i2Mj1CXhmVHE.html】

青春体验 彰显不同自我

5月7日,京东联合华为在中关村JD+智能奶茶馆举办了第二期京东3C懂试会活动。主题为“G9青春班”的懂试会活动为华为G9青春版手机打造了一场为青春代言的体验推广活动。活动邀请了来自华为的高级产品经理给现场嘉宾分享了华为G9青春版的品牌故事和产品功能。来自P1街拍社区的9位街拍达人与现场嘉宾使用G9青春版进行拍照互动,近距离体验了产品的独特功能。活动给来宾提供了产品发售前的零距离体验和交流机会,让关注华为的消费者更加了解华为G9青春版“溢于‘颜’表“的新产品理念,提前体验科技与青春结合的新感受。

颜值卓越 出众体验堪称华为小P9

G9青春版作为华为P8青春版的新一代产品,接任了华为小P9的位置,以出众的外观设计和高性价比的配置,成为了华为系列手机中的颜值担当。相比P9的高端大气上档次,G9青春版也毫不逊色,机身采用航空级铝合金金属边框,纯CNC加工,高光C角的搭载,甚至电池盖、贴片上的横条纹设计,都让G9青春版与P9相似度非常高。难怪产品一上市,就有网友惊呼,两款产品是“双胞胎”。

除了在外观上,与P9白如白陶、黑如铸铁、金如金丝的机身质感极为相似,G9青春版还在不同配色中进行了多种工艺的交织运用,更展现了节奏与韵律之美,有着不俗的品质与内涵。谁说青春大可随意?华为G9青春版当真不马虎。

不仅有出众的“颜值”,华为G9青春版更是不折不扣的实力派。5.2英寸FDH Incell屏让色彩饱和度提高85%,在阳光下也能清晰呈现多彩细节。华为 G9青春版采用高通MSM8952(全网通)+海思麒麟650芯片(运营商定制版),配合3GB大内存,为手机运行提供强大性能保障。

在功能上,华为 G9青春版也让人眼前一亮。手机采用后置SONY 1300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十分惊艳。搭载蓝玻璃滤光片,结合芯片集成的ISP处理器,让你即使处于夜晚环境下也能拍出高质感画面。新增加的高铁模式适应了青年人的工作通勤需求,使用户在信号不好的环境下通话体验大幅提升。在外放时配合海思高保真解码芯片,G9青春版的SWS技术可以实现更加宽广的声场,让用户享受到更全面的个性化使用体验。

好礼不断 惊喜不断

华为G9青春版运营商定制版本仅需1599元,全网通版本仅需1699元。青春的价格和优质的性能,使众多时尚青年被华为G9青春版成功圈粉。上京东购买华为G9青春版不仅赠送新品礼包,在成功评价晒单后还可获得3000京豆奖励。此外,用户进入京东图书华为G9青春版彩绘专区,《秘密花园》等多款涂色书可参与满减优惠活动。京东还为消费者准备了费列罗官方旗舰店优惠券,登录即可领取指定商品满199减100优惠券一张。“颜”于好礼,惊喜不断。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买买买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