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WATCH升级不仅仅有通话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2/167648.shtml report 5566

 

近日,HUAWEI WATCH的用户欣喜若狂,对于这款智能腕表的用户来说,升级到最新版本之后的HUAWEI WATCH终于实现期盼已久的通话功能。 对于用户来说这个功能的加入大大的提升了我们的工作效率。不过此次 HUAWEI WATCH升级不仅仅只有通话功能,播放音乐、微信语音、半亮模式和新增的三种手势操作也非常贴心。

HUAWEI WATCH升级不仅仅有通话功能

HUAWEI WATCH的用户都清楚,这款腕表从去年上市到今年推出HUAWEI WATCH星月系列,腕表的应用中均有微信,如今更新之后的HUAWEI WATCH可以实现微信语音通话了,消费者只需要把HUAWEI WATCH的版本更新就可以实现这个功能,收发微信时可以通过语音来聊天了。

HUAWEI WATCH升级不仅仅有通话功能

WearADay App

HUAWEI WATCH升级不仅仅有通话功能

HUAWEI WATCH音乐播放功能

另一个功能就是音乐播放功能,用户首先要在手机上下载一款名叫“WearADay中国版”的应用,之后打开这个APP,进入“我的音乐”,点击“扫描”,手机中的音乐就会出现在列表中,之后点击“同步”,选中的音乐就会同步到手表上。之后我们只需要打开手表中的“音乐”就可以播放了,在播放页面,可以进行切换曲目、调节音量大小、选择播放模式。如需删除某首歌,可以长按歌曲,然后点击删除即可。

HUAWEI WATCH升级不仅仅有通话功能

HUAWEI WATCH半亮模式

除了上述的两个全新的功能,HUAWEI WATCH此次还在细节上为我们带来了贴心的功能,比如新版本的表盘在半亮模式下,不再 只有黑白两种颜色,也可以显示其他颜色了。使用过HUAWEI WATCH的用户都清楚,我们在佩戴时手表往往都处于半亮模式,而半亮模式的显示效果比全亮模式要 逊色不少,此次的更新让腕表在半亮模式下看起来更加绚丽,并且不会影响正常使用和待机时间。另外全新的版本还为罗马表盘增加了3D效果,表盘上的反光效果会随着手表角度的改变而改变,模拟了真实表盘,并且不会印象使用时间。

HUAWEI WATCH升级不仅仅有通话功能

HUAWEI WATCH新增三种手势操作

另外HUAWEI WATCH还为用户新蹭了三种手势操作,让用户在单手操作时更加的便捷。身处在日常生活中的人们经常会遇到一些问题 ,比如单手拿手咖啡,或者双手带着手套,又或者是我们在忙一些事情,这时双手很难腾出来操作手机,所以导致一些事情被错过,而HUAWEI WATCH通过此次更新新加入的三种手势操作就派上了用场。当受到通知卡片时,将手臂向下压,即可进入卡片;而向上抬手腕,就可以返回上一级;摇动手表可回到表盘界面。三种新增的手势操作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的操作更加便捷。

HUAWEI WATCH升级不仅仅有通话功能

此次HUAWEI WATCH的版本更新不仅带来期盼已久的通话功能,在细节和实用性上也大大提升,微信语音通话、音乐播放、半亮模式、3D表盘以及三种新的手势操作,这些功能的增加大大提升了我们在日常生活工作效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