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在亚洲消费电子展上曝光新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3/167664.shtml report 1025 手机之家5月13日:近日,亚洲消费电子展(简称CES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来自美国的GPS专业品牌Garmin携众新品参展,并发布新品铁人三项GPS腕表Forerunner735 XT。

手机之家5月13日:近日,亚洲消费电子展(简称CES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来自美国的GPS专业品牌Garmin携众新品参展,并发布新品铁人三项GPS腕表Forerunner735 XT。

1

本届亚洲CES展Garmin首度在全球曝光了这款全新的铁人三项腕表Forerunner735 XT中文版,基于先进的光学心率监测技术,用户可以在比赛时无需佩戴心率带就能监测心率变化,而在日常生活中,Forerunner735 XT也支持7X24小时全天候心率监测。并加入了划船、徒步、滑雪、桨板冲浪等运动模式。

Forerunner735 XT铁人三项腕表支持Garmin Connect IQ功能,用户可以下载自己喜欢的表盘界面、数据栏模式来随意改变自己的腕表风格。专业向的运动手表也可以变得有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