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键很眼熟 nubia Z11渲染图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3/167675.shtml report 854 手机之家5月13日消息,今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一张所谓nubia Z11的渲染图,采用黑色面板设计,按照nubia UI V4.0系统的搭载可以看出nubia手机的特色,但是整体外观与魅族PRO 6的相似度非常高。

手机之家5月13日消息,今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一张所谓nubia Z11的渲染图,采用黑色面板设计,按照nubia UI V4.0系统的搭载可以看出nubia手机的特色,但是整体外观与魅族PRO 6的相似度非常高。

整体来看nubia Z11正面Home键与魅族的“腰圆”键非常类似。倘若这张曝光图属实的话,刚刚还在打专利战的nubia,不知是否会陷入另外一场专利战。

按照nubia的风格应该是小红圈Home键在情理之中,此前的旗舰都采用超窄边框,Z11边框按照常理会延续此前的风格。针对这枚Home非常诡异的渲染图,目前nubia官方尚未有明确回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