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移动粉丝节 两年千万福利回馈用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3/167688.shtml report 3200

 

又到一年5·20,虚拟运营商蜗牛移动举办的第二届“520粉丝节”即将到来,今年蜗牛移动请大家免费打电话,将送出千万福利! 

跨界进入通信行业后,蜗牛移动创新不断,始终引领虚商发展潮流。去年5月,蜗牛移动举办了虚商行业首个粉丝节活动,掀起了一场狂欢盛会,让通信行业感受到了粉丝们的巨大热情。 

今年,蜗牛移动再度举办520粉丝节,优惠力度更大,让利额度更高,覆盖范围更广,只为让大家更爽!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游戏虚拟运营商”,又是用户量最大的虚商,蜗牛移动是行业中最爱玩、最会玩的运营商,也始终坚持为广大粉丝提供最好玩、最优惠的通信服务。在今年的粉丝节上,蜗牛移动将推出“购卡送靓号”、“充值送话费”、“流量半价购”等七大专场,共计千万福利等你来拿! 

“去年520粉丝节时,我们的用户刚突破100万,到今年520,我们的用户早已突破了600万,短短一年时间内的飞速增长,离不开蜗牛粉丝们的大力支持,”蜗牛移动高级市场总监徐崇贤表示,“我们举办粉丝节,就是为了回馈大家,希望大家全都玩儿起来,嗨起来,也希望有更多的粉丝能够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人越多才越热闹。” 

通过游戏与通信的紧密结合,近两年,蜗牛移动已经发展形成了一个通信游戏一体化、软硬件一体化的产业链,推出了包括免卡、免商店、游戏手机、游戏主机等系列产品,形成了一大批忠实的通信、游戏粉丝。 

蜗牛移动也提出,在2016年要成为“最会卖内容的通信运营商”,将实体通信产品和数字游戏内容进一步结合,让粉丝们能够享受到更优惠的通信服务和更好玩的游戏体验。 

“蜗牛作为一家互联网游戏公司,会充分运用互联网特性,发挥鲶鱼效应,给通信市场带来更多活力,粉丝节就是对通信业传统营销节日的一次颠覆和创新,”徐崇贤称,“未来,蜗牛移动的粉丝不仅仅在粉丝节才能获得福利,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力求天天让粉丝过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