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8好口碑 老旗舰价格依旧坚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5/167696.shtml report 2572

 

就在今年5月,伴随着一批年度新品纷纷上市,手机市场再度热闹了起来。但不少细心的消费者发现开售已达4个月的华为Mate 8依然位于京东等知名电商平台的热门新品推荐区,不仅价格保持坚挺,98%的产品美誉度依然在旗舰序列中遥遥领先,Mate 8手机“保值”的说法也在消费者中流传开来。

京东购物手机频道中,位于热门新品推荐区的Mate 8手机

对于当下的中国手机市场来说,半年似乎成为了一个分水岭。不少手机新品上市半年之后陡然跌价,这种因激烈的市场竞争而进行的调价,被业内调侃为 “跳水”。当然也有一些产品凭借自身的产品价值依然保持价格坚挺,如iPhone手机,如华为Mate 8这些广受好评的手机。

自打上市以来,华为Mate 8持续热销,上市四个月就达到400万台的销量,更一度在拉美等海外市场引发当地消费者的狂热追捧,令整个行业艳羡不已。但观察同为安卓阵营的其它旗舰产品,却只有华为Mate 8保持着长期价格平稳,消费者持续追捧的状态,有行业专家经观察做出了如下解读。

相比其它定制款UI,华为EMUI4.0在保持安卓特性的同时,采用了差异化的系统设计,比如依托华为Mate 8硬件实现的特有功能(如全向录音、长截屏、录屏、立体导航)等,使手机相对其它安卓产品在体验上保持优势;并且得益于领先的技术和全产业链的参与,华为Mate 8配置了行业顶尖的硬件,比如领先的麒麟950芯片、索尼IMAX 298摄像头、依托芯片底层实现的全网通、防伪基站技术在整个行业中都独树一帜。

正如一句老话“一分价钱一分货,凭借着领先的设计和出色的做工,华为Mate 8在目前竞争激烈的国内手机市场不仅保持价格平稳,更是赢得了国内甚至国外市场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