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架构调整 周光平调任首席科学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8/167803.shtml report 662 手机之家5月18日消息:小米科技董事长兼CEO雷军今日发内部信称,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周光平将出任小米首席科学家,全力负责手机技术前沿领域研究。

手机之家5月18日消息:小米科技董事长兼CEO雷军今日发内部信称,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周光平将出任小米首席科学家,全力负责手机技术前沿领域研究。

雷军在内部信中称,手机技术方向迫切需要我们做大量前瞻性研究,进一步提升小米科技的技术实力。希望周光平博士在首席科学家的岗位上不断创新突破,期待他在探索科技前沿领域方面带来更多惊喜。

此前,周光平是小米手机的研发和供应链负责人。此后,小米手机研发和供应链团队,将直接向雷军汇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