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很亲民 小米无人机消息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3/167671.shtml report 791 手机之家5月13日消息,雷军此前消息称本月底将带来一款非常酷炫的新品,目前看来就是无人机了。

手机之家5月13日消息,雷军此前消息称本月底将带来一款非常酷炫的新品,目前看来就是无人机了。

据悉小米无人机将采用四轴设计,带有摄像功能,可以实现根据手环轨迹进行飞行动作。业内人士表示,小米无人机研发时间至少一年以上,是由小米投资的外部广州飞米代工,由小米负责营销售卖。按照小米的定价方式,这将又是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

最新消息称,小米无人机售价约为100美元,并且内置相机,不足千元的价位对于只是想尝试的入门级用户而言的确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