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Asia “聚音宝”定向音箱成亮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8/167817.shtml report 3024

 

中国上海,2016年5月11日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作为消费行业的风向标,CES一直影响着电子消费行业的发展动态,影响力与知名度继去年成功首秀后进一步提升,吸引了全球顶尖科技公司的新产品齐聚上海滩。其中清听声学推出的“聚音宝”成为本次盛会亮眼的聚焦点~小编这就带你在感受下!

智能与时尚的化身,“聚音宝”闪耀科技秀场

聚音宝--定向音箱实现超指向性、无线推送、无噪音污染、密实结构等功能,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展览展厅、博物馆、规划馆、互动多媒体、公关策划、智能机器人行业、智能家居集成等众多领域,突破了传统音箱无法实现声音定向传递的技术,给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革,聚音宝创新产品让参观者对未来的智能生活充满了憧憬。

CES2016现场各国用户纷纷围观清听声学展出的聚音宝定向音箱

海外客户体验聚音宝产品

参观者向我们工作人员咨询有关聚音宝的各种细节

大众受声音环保观念渗透的影响,更关注技术实现层面和工业设计层面问题。因此清听声学聚音宝简洁美观的外形和分体机的精巧思路使得排队体验的人们络绎不绝,参观者都非常热切地进入展厅,在聚音宝--定向声音体验的过程中从陌生到神奇,忍不住拿出手机留影。

目前,清听声学已经形成在声学环保领域的全面布局,在融合声学、电子学、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清听声学抓住声学环保市场的发展脉搏,扎实积累深厚专利技术,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以及对客户的深刻理解和精诚服务,正在成为全球声学环保领域的领军企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