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orce新智耳机亮相CES Asia 2016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2/167628.shtml report 3487 刚刚结束的2016 CES Asia展是消费电子数码产品的盛会,2000个音频、视频、移动电子、通讯、信息技术,以及多媒体产品构成的大观园

刚刚结束的2016 CES Asia展是消费电子数码产品的盛会,2000个音频、视频、移动电子、通讯、信息技术,以及多媒体产品构成的大观园,数不清的展馆林列其中,让人眼花缭乱。不过在这个大观园里,总有一些不一样的风景能够让你驻足其中,流连忘返。NuForce新智作为经典的HI-END音响品牌,也参与了这次展会。展出众多外观时尚而前卫的高品质耳机,散发着无穷的时尚魅力,也见证了NuForce新智在中国市场上的王者归来。

在NuForce新智耳机的展会现场可以看到玲琅满目、各种不同种类和款式的耳机、耳放、DAC以及无线网络串连音响系统等一整套产品。它们主要有NE系列、BE6i等在途Hi-End系列耳机,以及HEM系列、Primo 8等再追求发烧友专业级系列耳机产品。产品的多样性能够尽可能满足不同需求的用户,让参展的媒体及观众切实地感受到NuForce新智2016年的主题:“I, Me & Myself”。

两大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分别是今年最新上市的HEM系列耳机——HEM2、HEM4、HEM6及HEM8;以及更受喜欢无拘无束年轻人欢迎的无线蓝牙耳机——BE6i。它们身上体现了NuForce新智产品线在主打音乐发烧的同时也更加注重个人需求及享受的特性。

展会期间,NuForce新智在现场举行了BE6i和HEM耳机的试听活动,得到了参展观众的响应。从参展观众反映的试听效果来看,主要集中在下面几点:BE6i外观非常时尚,音质也非常不错,还原性能特别好,接听电话可以直接进siri,佩戴起来也非常舒适。而这些观点,基本符合BE6i的特色。

作为新一代的无线蓝牙耳机,NuForce新智为BE6i搭配了Comply™ 500系列记忆耳塞特殊的防滑设计与短版硅胶耳塞,柔软服贴各种耳型,消除耳中的异物感,轻松运动无负担。它领先植入高保真度的Hi-Fi音质技术,搭载10毫米单体,采用钛镁合金镀层振膜与铜环的结构,全金属铝合金腔体低谐振且轻量化的设计,将蓝牙耳机的功能,从通话层次,拉升至质量、音色兼具的Hi-Fi飨宴。

HEM系列耳机是专业级入耳式耳机中的代表型号,作为最新上市的精品,也得到了观众的重点关注。HEM系列耳机均配备了平衡电枢驱动器以及专有电缆设计、最先进的高音驱动器、最专业的Lexan™材料,加上舒适贴合的各款耳塞,提供了聆听音乐时,最需要的噪音隔离。因为HEM 系列动铁耳机注重每个环节,除了贴近自然原声且逼真细腻的音质外,无论原始的高音和低沉的低音都能兼顾达成平衡,创造出三维度音场的环境。无论是在室内、户外,或是旅途中皆能让发烧友感受到身临其境的细腻音乐。

而对于喜欢户外运动的音乐爱好者来说,也不用因为暂时没有遇到特别对口的耳机而感到失望。据悉,NuForce新智将在下半年将推出一款专业的运动型耳机,让用户在运动时也不会中断音乐的享受!

总体来看,通过本次的CES展,大家不仅看到了NuForce新智给大家带来的众多耳机、耳放新品,还切实领略到了NuForce新智的品牌价值和魅力所在。如此精心规划和打造的王者归来大戏,足以见证NuForce新智在大陆市场中大展拳脚的决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